百樂集袋頭活動

還記得上次集變芯筆系列袋頭抽iphone 4S嗎?不知道上次的幸運得主是不是你?

這次活動辦法一樣,只要購買百樂變芯筆系列,如:變芯筆芯、變芯筆管、變芯專用自動鉛筆、變芯筆芯10色組筆筒上的藍色圓形貼、變芯觸控筆

 

收集任3個袋頭,貼於明信片(單張明信片限貼3個袋頭,否則視為棄權),寄至105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81號5樓,百樂文具變芯筆活動小組收,並註明姓名、地址、電話(資料填寫不完全者,視同無效),即可參加抽獎。

 

趕快找找是否還有之前留下的包裝袋,之後再到我們門市做選購,超讚的獎項有機會就是你的。

 

 

活動期間:即日起~2013年9月30日(郵戳為憑)

 

獎項介紹:

Apple ipad mini  3名

百樂寶特筆3支入  500名

 

抽獎時間為2013年10月4日於百樂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抽出幸運得主,得獎名單公佈日期為2013年10月14日於百樂官方網站公佈。

 

相關活動注意事項,請參考http://www.pilot-pen.com.tw/p3-2.aspx?id=137

 

 

百樂變芯筆芯介紹,http://mylailai.pixnet.net/blog/post/128927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來來文具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