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寫筆DM.jpg

在各式筆不斷推陳出新,月光發行了【易寫筆】,以獨創的五瓣式筆尖,360度穩定墨水量,不管是寫粗字或細字都能順暢書寫。

打破傳統筆尖的設計,將引起新的風潮,此搭配各種書寫習慣的人而設計。

 

 

易寫筆介紹1.jpg

10款繽紛色系,茶色、桔色、紅色、桃紅、紫色、翠綠、橄欖綠、藍色、深藍、黑色。

0.6mm筆尖,水性墨水(無補充墨水),容量:1.5~1.7cc/支,約可寫700M。

符合JIS & RoHS規範,讓書寫更安心。建議售價:50元/支。

 

 

易寫筆繪圖1.jpg

獨特書寫觸感,同時具有鋼筆與原子筆筆觸,更可當作繪圖畫筆使用,顏色鮮豔豐富,讓作品大大加分。

 

 

易寫筆介紹2.jpg

日本高精密度筆尖,榮獲8國專利權(日本、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德國、中國、韓國、台灣)。

創新的特殊組合構造,書寫穩定度極佳,優異的書寫手感。

五瓣式組合筆尖,墨水能流暢通過,也可使用於複寫紙書寫。

 

 

易寫筆介紹3.jpg

有如寶石般繽紛色筆蓋設計,讓整支筆更有質感及特色,相當搶眼。

是否迫不及待想試寫看看呢?

 

本店發燒熱賣中,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來來文具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