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5超細魔擦筆DM.jpg

暑假過去囉!即將迎接新的學期到來。過去受到學生、上班族所喜愛的魔擦筆,又有新作上市了。這次推出了螢光魔擦筆和新款的0.5超細魔擦筆。唉呀~迫不及待想買了嗎?別急~先看一下我的簡介吧!

 

0.5超細魔擦筆4.jpg

前款推出的0.5魔擦筆,為傳統的原子筆頭,但價格較便宜,建議售價60元

 

 

0.5超細魔擦筆5.jpg

這次新推出的0.5超細鋼珠筆頭,寫起來更流暢、好寫,建議售價70元

 

 

0.5超細魔擦筆6.jpg

橡膠筆握,筆身輕盈,讓書寫更舒適。

 

0.5超細魔擦筆1.jpg

0.5超細魔擦筆2.jpg

輕鬆擦拭,不留痕跡(但寫字用力的人例外),擦拭也不會有屑屑產生,而擦拭過後的地方,可以在相同的地方重複書寫也都沒問題。

 

 

超細魔擦筆0.5全.jpg

 

炫彩亮麗的10種顏色可選擇,讓書寫增添更多色彩。

建議售價:70元/支

 

另有販售BLS-FRP5 超細魔擦筆芯0.5  顏色:黑、紅、藍、綠

建議售價:40元/支

(也可搭配BLS-FRP4 超細魔擦筆芯0.4)

 

 

百樂魔擦螢光筆~

魔擦螢光筆1.jpg

重點註記,有新的選擇了。雖然市面上已推出了一系列的螢光擦拭筆,但有些卻是擦拭過的地方,就無法再塗寫了。而百樂的獨家墨水,擺脫那些問題,推出新一代的螢光魔擦筆~共有三種顏色

 

魔擦螢光筆2.jpg

整支筆為膠質的材質,讓握筆較為舒適。筆桿設計顯得更為亮眼。

 

魔擦螢光筆3.jpg

螢光色澤與傳統螢光筆相比,顏色較暗一些,但也因如此,也較不會刺眼,顯得太過於亮色。

 

魔擦螢光筆4.jpg

擦拭不留痕跡,也不會有屑屑產生。想畫哪就畫哪,可重複擦拭、書寫。

 

魔擦螢光筆5.jpg

魔擦螢光筆6.jpg

擦拭效果非常好,三種顏色的測試結果,都能將畫記的顏色擦拭乾淨。一起感受它那神奇的魔力吧!
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fKdlyr_3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來來文具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