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獅部落格文章價格皆是"建議售價",來電(店)皆享有批發價折扣。以下是我們所經銷之廠牌,如有需要可與我們聯絡。圖片可連結至各廠商官方網站,有更多的產品詳細介紹。

 

 雄獅  利百代  百樂  三菱  飛龍  蜻蜓 SKB 3M  PLUS  SDI手牌  足勇  櫻花 華麗標籤(文隆) 徠福  新東  自強.jpg  三燕COX  萬事捷  龍和  成功體育文具  巨倫

 

另有經銷,O.B、節奏、東文、雙鶖、歐菲士、萬國、精美、鼎盛、雙德、新全、內田、CASIO、金鷹(華瑋)、進大、亮美、玉兔、鐵人、智慧、城門、華麒...

由於廠牌眾多,如有未列出您所需之廠牌,可致電與我們洽詢,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

 

訂購本公司商品相關注意事項,請點我

 

 

這是我們店面位置,若不夠清楚,可點選"檢視較大地圖"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來來文具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